• Detail Post

张明应邀接受深圳台财经频道专访

公司新闻

2018-02-06

12月5日,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节在深圳市宝安区开幕,本届设计节以“设计智造·共创未来”为主题,首次设计“宝安杯”智能硬件创新设计大赛。其中四六区设计的“可穿戴式下肢外骨骼机器人”产品荣获本次大赛银奖。
本届工业设计节可穿戴设备、智能机器人及智能医疗领域备受关注,因外骨骼机器人斩获银奖,四六区设计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其中深圳台财经频道对四六区设计总经理张明进行了专访。

可穿戴式下肢外骨骼机器人由四六区设计与迈步机器人合作打造,是一款用于中风患者步态康复训练的新型可穿戴式下肢外骨骼机器人。此项目的成功研发,实现了智能化、高质量、长时间的步态康复训练,弥补了传统康复治疗法中:成本高、体力消耗大、专业人才匮乏等不足。这一进步,降低了康复训练的成本,让更多中风患者能够获得步态康复训练的机会。

深圳市四六区工业产品策划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深圳成立,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全方位战略设计服务和创新咨询公司。提供全方位战略设计服务,包括设计研究、工业设计、结构工程、跟踪。 基于用户体验及市场研究,四六区通过前沿设计、创意战略、国际化视野,帮助客户改善管理开发能力、提升竞争力,致力挖掘最终用户的需求和渴望,转化为具体的产品,实现产品、服务、品牌在商业上的成功。
目前,四六区已荣获23项国际设计大奖,分别为中国设计红星奖11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4项,台湾金点设计奖4项,欧洲产品设计金奖1项,IDA国际设计大奖3项;在多个领域屡获殊荣,拥有丰富的国际设计经验。客户涵盖宝洁、飞利浦、华硕、未来人类、艾易西、先健、中集集团、XSories、INSIST、MONSTER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
2017年10月更是被红点研究所(Red Dot Institute),授予Design Studios类全球排名第11位的荣誉。